婚禮攝影,音樂會錄音,活動攝影,寵物攝影,商業攝影,攝影教學,婚禮紀錄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音樂會錄音 活動攝影 寵物攝影 商業攝影 攝影教學 婚禮紀錄
 


HOME > 活動攝影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活動攝影

一場完美的婚禮就像是準新人們的秀場。而要讓自己的這場表演秀順利細節呈現完美,活動攝影對於婚禮來說同樣適用,如果你能很好的把握這些細節,那麼婚禮當天要準備些什麼呢?下面小編為你支招助你收穫一場完美婚禮。

1.簽到台的工作人員到達酒店的時間太晚

一般婚禮當天,婚禮主持人都要提前近1.5到2個小時到達婚禮現場,活動攝影主要是為了作好充分的準備工作。這時,如果準備充分的新人,應該有幫忙的朋友在簽到台開始工作了。可是經常看到的情況是,只有主持人一個人到了現場,新人幫忙的簽到台的朋友,還不知道在哪裡。這讓主持人的準備工作沒有辦法進行。主持人的前期的準備工作,是牽扯到婚禮成功與失敗的重要工作,簽到台的工作人員不到位,主持人沒有辦法與新人前期的準備工作溝通起來。所以,新人們一定要求自己幫忙的朋友活動攝影,一定要與主持人到達現場的時間一致或者提前。

2.新人婚禮儀式中需要的物品準備不齊

一般的婚禮主持人,在策劃婚禮的時候,都要向新人建議或開具,婚禮儀式中需要物品的清單。婚禮主持人早上到達婚禮現場後,這些物品應該由簽到台的工作人員,按時、按量的交給婚禮主持人。婚禮主持人就可以按照原來商量的婚禮的順序,把新人的物品細緻的分類準備。可是在實踐中,新人準備的物品並不能按時、按量到位,有的新人是請這個朋友帶來這樣東西,請那個朋友帶來那樣東西,有的是臨時出去買,而這些朋友到達酒店的時間又不同,常常弄得主持人找這個人要了結婚證,再找那個朋友要香檳酒,東找西找,等到湊齊了,婚禮儀式活動攝影也要開始了。這就給主持人的準備工作帶來很大的困難。在這裡,再強調一下,主持人在婚禮開始前,最重要的就是準備工作,準備工作停頓或無法進行,都對新人的婚禮儀式開始時間或表現內容有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