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攝影,音樂會錄音,活動攝影,寵物攝影,商業攝影,攝影教學,婚禮紀錄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音樂會錄音 活動攝影 寵物攝影 商業攝影 攝影教學 婚禮紀錄
 


HOME > 商業攝影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商業攝影

現實生活中,商業攝影需求無處不在,從時裝到蔬菜水果都有其專屬商攝需求。但如果身為攝影師卻因感覺市場很大而鬆懈,不持續提升專業能力的話,那以下消息是不是能讓你再次上緊發條呢?荷蘭一家公司推出一套全自動商業攝影設備,已受到不少國際知名品牌青睞。這可真算得上是商業攝影師的天敵了(尤其是產品拍攝)。

可將想拍攝的商品擺上燈箱,並擺放好想要的樣子,再從iPad上單擊拍攝鍵,接下來的拍攝將全自動化進行,包括打光、圖片尺寸和像素大小的調整、多角度拍攝等,甚至連去背都可在幾秒鐘的時間內直接完成。
當然,從圖片中來看,現階段這種產品也只是簡單的佈光使用,等系統成熟後,或許會有更為強大的商業攝影產品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