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攝影,音樂會錄音,活動攝影,寵物攝影,商業攝影,攝影教學,婚禮紀錄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音樂會錄音 活動攝影 寵物攝影 商業攝影 攝影教學 婚禮紀錄
 


HOME > 婚禮紀錄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婚禮紀錄

婚禮紀錄當天的攝影工作對於新人來說尤為重要。因為當天的“表演”是一生一次的,而能夠永久保留這一生的“唯一”只有靠婚禮紀錄當天的攝影攝像來完成。那麼當天應該請什麼人來拍?怎麼樣拍?拍多少呢?

  紀念照
這是可以贈送給雙方父母和至親好友的照片,一般尺寸是6寸大小。除了新人兩人的“POSE”合影外,還包括分別和雙方父母、至親好友的大合影。此類照片一般放在結婚儀式的前後拍攝,而拍攝婚禮紀錄紀念照需要注意的是拍攝後要按照人數給照片裡面的每個人沖印照片。


  選擇專業人員
輕易不要輕易請熟人幫忙做婚禮紀錄攝像跟拍,現在數碼相機已經非常普及了,來參加婚禮的朋友們都會帶上自己的照相機或是DV機,但是他們並不能作為你的婚禮攝像。

萬一拍攝效果不夠理想或是有什麼閃失,很容易落得你懊惱、他遺憾、大家傷感情的下場,所以,建議婚禮紀錄跟拍還是交給專業的攝像師,朋友不妨負責隨意抓拍一些婚禮花絮,這樣的效果更全面。